Top

辣小兵餐饮店未配备分类垃圾桶 新城城管下达通知督促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0 17:42: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77611373eee.jpg

9月9日上午,新城区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许局长带领区市容科科长刘自强、及滑科长一行人对胡家庙地区生活垃圾分类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检查,街道副主任谢伟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了今日鸿孚酒店、金海市场办公楼、中铁七局、辣小兵餐饮门店、胡家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陕建机社区办公区域以及老旧院落陕建机小区等,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整改2(起),其中,辣小兵餐饮门店:未配备分类桶,执法队下达通知书督促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城管科垃圾分类办公室将会督促落实整改,对照标准从细从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助推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

  此外,中铁七局办公大楼落实垃圾分类态度明确,硬件全部到位,宣传氛围良好,尤其在其餐厅自创了分类垃圾双色果盘以及设置专门的厨余垃圾投放点,这种做法检查组表示完全可以向全区推广;在陕建机小区,检查组对于老旧院落充分利用旧垃圾桶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改造提出表扬。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辣小兵 餐饮店 分类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