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建设丝路黄金旅游走廊 西安等五个城市首批启动“丝路驿站”计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0 20:40: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何宵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0日下午,2019欧亚经济论坛丝绸之路黄金旅游走廊主题论坛上,来自中国西安、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撒马尔罕、布哈拉及希瓦五个城市代表,共同点亮“丝路驿站首批合作城市启动仪式”。与此同时,丝路驿站工作基地落户西安浐灞,开启丝路文旅融汇的新篇章。

  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文交流和经济交流,中国一批大企业在政府部门支持下,提出了由沿线数十个城市承接的“丝路驿站体系”计划,推动丝绸之路黄金旅游走廊的建设,实现各国“民心相通”,带动各所在城市经济文化发展。上述五个城市作为“丝路驿站”计划中的第一批落地代表,经过多次交流沟通,最终取得共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建设 丝路 黄金 旅游 走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