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侵吞50万只为打赏女主播 婚姻破裂又被判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9-11 06:59:26
[摘要]迷恋上了网络平台的女主播,管理着一家酒店的丁某不顾自己有家有室,花光积蓄并将母公司50万房租打赏给了女主播。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蔡璐)迷恋上了网络平台的女主播,管理着一家酒店的丁某不顾自己有家有室,花光积蓄并将母公司50万房租打赏给了女主播。结果,不仅婚姻告终,还因职务侵占罪获刑2年。

  被告人丁某在亲戚黄某开办的公司就职,管理着公司旗下的一家酒店。2017年11月,丁某无意间在网络上接触到“虎牙直播”平台,有妻有女的他,竟迷恋上该平台的一个女主播。为了讨其欢心,丁某通过平台向其打赏,从开始的几十元,发展到后来的几千、几万元。在花光自己的个人积蓄后,丁某仍不愿收手,恰逢其管理的酒店需要交纳房租,他便伪造微信聊天记录,冒充出租方的会计,向母公司谎称出租方的公共账户出现了问题,需要将款转账至出租方会计的私人账户。

  随后,母公司将50万元的房租转账到丁某提供的银行卡。丁某并未将该笔款项向出租方支付,而是陆续打赏给那位女主播。为避免怀疑,他将上一年度的房租收据变造为2017年12月的收据。2018年4月,丁某侵占公司财产的事情暴露。事发后,其与妻子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未央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丁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公司财物非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职务侵占罪。由于丁某具有自首情节,且认罪认罚,综合以上量刑情节,遂以职务侵占罪,判处丁某有期徒刑2年,并责令退赔违法所得50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女主播 被告 判刑

上一篇:抖音视频显示凤城四路四路一垃圾车混装运垃圾 被罚万元 下一篇:交警查扣非法三轮摩的 西安一司机堵门抹粪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