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令人头疼!经开区常青二路治理后依旧存在诸多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1 07:27:15 编辑:胡泽鹏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设施:道路未竖立路牌

  记者在常青二路与未央路交会处看到,两侧均未竖立路牌,随后在该道路与开元路、永辉路交界处也未发现有路牌。

  在常青二路与未央路丁字口路南,人行道里侧一广场的台阶边多块石板开裂损坏;常青二路与开元路十字西北角有一速递易寄存站,一侧的玻璃缺损,存在安全隐患。

  常青二路与开元路十字西侧南北方向的斑马线模糊看不清。

  记者在常青二路与永徽路十字西北角看到,惠风壹品售楼部附近有3只流浪犬,在街上乱跑。

  在枫韵润园小区大门外西侧,誉多便利店外的行道树上挂了一件背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

  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常青二路 占道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