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灞桥区王家坡村路灯近一年都不亮 原因是没有充值交电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9-11 07:46:02
[摘要]灞桥区席王街道王家坡村,村里路灯不亮近一年。经过协调,目前村委会已经充值交费,路灯正常使用。

  8月30日读者来电:灞桥区席王街道王家坡村,村里路灯不亮近一年,且私人厕所拆除后建的公厕离村民居住地较远,不太方便。

  9月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9月5日收到回函:王家坡村里路灯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太阳能路灯,这一部分路灯一直正常使用;另一部分是原来的通电路灯,需要充值电费后使用,因前期经费紧张造成路灯有断电情况。经过协调,目前村委会已经充值交费,路灯正常使用。

  王家坡村按照改厕要求,对各户旱厕进行拆除,同时给各户修建水厕,并修建公厕两座,保证村民正常使用。

  学生暑期打工 老板却“克扣”工资 西安市劳动监察:协调后已发放

  8月26日读者来电:贾同学和朋友今年暑期在李家村一家珠宝公司上班一个月零25天,本来说好一个月2300元,可公司就给了1000元,剩下的钱都不给了。

  8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发函咨询。

  9月5日收到回函:8月28日,西安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指派碑林区劳动监察大队对此事进行调查。经碑林区劳动监察大队协调,9月4日,该单位已将贾同学工资2109元发放,由于其朋友在外地暂时无法领取,已通知本人回来后到店里领取工资2264元,如有问题可联系碑林区劳动监察大队监察员。

  核实:9月10日,反映人贾同学称已领到其余工资,其朋友因在外地尚未领取。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王家坡村 路灯

上一篇:陕西一乡镇医生突发心脏病倒在岗位上 扎根基层29年以院为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