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在车里睡了一觉发现手机被盗 神舟路派出所仅3天便破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9-11 09:54:52
[摘要]张先生在车里睡觉,醒来之后发现手机被盗,微信零钱7500余元被盗刷。神舟路民警用了3天时间锁定了嫌疑人。

  只用了3天的时间,警方就锁定了嫌疑人。

  9月9日,大荔群众张先生赶至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神舟路派出所,为民警献上一面“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锦旗,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这是怎么回事呢?

  9月11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8月29日,张先生赶到神舟路派出所报警称,晚上在航天朱坡村村口的车里睡觉,醒来之后发现手机被盗。手机里的微信零钱7500余元被盗刷。

  接到报警后,神舟路所值班民警当即查找案发地的监控视频,通过3天的侦查,终于锁定了盗窃犯罪嫌疑人。9月4日上午,民警郭振龙、刘海涛等人一早前往灞桥赵村布控抓捕,经过蹲守,于当日下午6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杜某抓获,并当场收缴其盗窃赃物手机。

  经过突审,杜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张先生手机被盗案件顺利破获,群众的损失悉数追回。

  “非常感谢派出所的民警,”回忆起这件事,张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分局 神舟路 派出所

上一篇:男子25.1元买平板电脑收到纸巾 涉事网店疑刷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