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新城区不忘初心 紧盯目标 强力拆除数千平方米违法建设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11 10:45:49
[摘要]为了全力贯彻市两拆办工作要求,奋力冲刺违法建设清零目标,新城区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攻坚克难,持续加大违法建设的拆除力度,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拆除进度。

  为了全力贯彻市两拆办工作要求,奋力冲刺违法建设清零目标,新城区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攻坚克难,持续加大违法建设的拆除力度,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拆除进度。

  9月6日,新城区两拆办组织区城管局、胡家庙街办、韩森寨街办、中山门街办对筑路机械厂、中科院西安分院、尚勤酒店、东一路等十余处,数千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

  随着大型机械设备的运行,违法建设应声而倒,标志着新城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迈入新的阶段。下一步,新城区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不惧挑战的精神,下大力气整治辖区违法建设,实现违法建设清零目标,优化城市空间环境!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区不忘初心 紧盯目标 强力拆除数千平方米违法建设

上一篇:陕西省第十届经济顾问会议成果不断 施耐德电气两大全球设计中心落户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