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09-11 10:51:28
[摘要]教育是城市发展的第一内涵,承载和体现着一个地区的发展水平。

blob.png

  教育是城市发展的第一内涵,承载和体现着一个地区的发展水平。为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进一步增强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切实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西安市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对经开名师、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模范教师等一批11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

blob.png

  当前,经开区正处在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正在全力打造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的核心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最具幸福感城市的样板区,教育作为最普惠的民生,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有力支撑,是全面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的重要保障。推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动力在教育,希望也在教育。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政策、资金、人才等有力保障,推动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质量需求与公平需求,努力将经开打造成为名校云集、名师荟萃、质量一流的基础教育名区。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2019年 教师节 表彰大会

上一篇:尽锐出战,持续发力,经开区扶贫下足“绣花”功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