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三届中德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在德国莱法州顺利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1 11:54: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第三届中德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以“创新创业、遗产保护、城市规划”为主题。包括“中德创新创业对话”、“中德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论坛”和“中德城市规划与建筑研讨会”等活动。在中德创新创业对话会上,围绕科技创新,德国宾根应用技术大学和西安石油大学就创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等问题进行发言,相互探讨。期间,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陕西省和莱法州都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迹。在以“东西方古代皇宫研究与开发”为主题的中德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论坛上,中德双方的参会人员就文物遗产的管理和修复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在中德城市规划与建筑研讨会上,中德双方以“可持续、生态型城市居住和工业园区的规划与建设”为主题,通过问题分析、探讨解决方案、实地参访案列等内容进行沟通和学习,双方相互借鉴经验,共同挖掘合作潜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德 历史文化 对话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