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篮”不住的精彩,浐灞这场球赛燃爆啦!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09-11 14:20:22
[摘要]9月7日,由西安浐灞生态区主办的“‘梦’想在线·热血online”西安浐灞3V3街头篮球争“灞”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篮球赛旨在响应国家体育强国、全民健身行动号召,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借助街头潮流文化传达浐灞的年轻活力。

9月7日,由西安浐灞生态区主办的“‘梦’想在线·热血online”西安浐灞3V3街头篮球争“灞”赛正式拉开帷幕。

image.png

此次篮球赛旨在响应国家体育强国、全民健身行动号召,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借助街头潮流文化传达浐灞的年轻活力。

image.png

现场精彩纷呈,创意有趣的签到墙。青春活力的啦啦队,热力四射的乐队,技巧华丽的花式篮球队引爆现场。

image.pngimage.png

信心爆棚的12只参赛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激烈,又富有观赏性的比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喝彩声不断。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而在活动现场,有着2014年NIKE"打出名堂"全国总冠军,2014、2015年“战地为王”三对三西安站冠军,2017年路人王年终总决赛亚军等荣耀光环的,“科比门徒”李观洋也空降现场

与西安的球迷朋友切磋球技,感知体育精神。

image.pngimage.png

本次篮球比赛从9月7日启动,每周末进行,共持续3周时间。12支参赛球队,将陆续开展12进6PK赛,6进2循环赛、2进1决赛,最终诞生冠、亚、季军队伍。

image.png

通过此次比赛,将不断提升浐灞人气及影响力,更好的展现浐灞生态区,时尚现代国际化的风采。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篮”不住的精彩 浐灞这场球赛燃爆啦

上一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携手西安浐灞 打造区域能源系统中国方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