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郎朗回应妻子帮拎包:我说别害我 不要太溺爱!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9-11 15:56:10
[摘要]近日,郎朗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回应前段时间在机场没有帮妻子拿行李一事,郎朗透露生活中确实妻子吉娜照顾自己多一点,加上前段时间受伤吉娜担心自己,所以她都主动拿行李。

郎朗和妻子吉娜

郎朗和妻子吉娜

郎朗和妻子吉娜

郎朗和妻子吉娜

  近日,郎朗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回应前段时间在机场没有帮妻子拿行李一事,郎朗透露生活中确实妻子吉娜照顾自己多一点,加上前段时间受伤吉娜担心自己,所以她都主动拿行李,“现在她拿东西的时候,我说你一定要让我拿,我说你别害我,你知道吧,不要太溺爱。”

  郎朗曾因为被拍到在机场让妻子吉娜帮拎包被部分网友骂,郎朗随后道歉,之后出行也不再让吉娜帮拿包。郎朗回应此事,透露妻子吉娜性格和缓,生活中是妻子照顾自己更多一些,但前段时间被拍到吉娜帮拎包,是因为自己受伤了吉娜很担心所以帮拿行李,“现在她拿东西的时候,我说你一定要让我拿,我说你别害我,你知道吧,不要太溺爱。我觉得网友的提醒非常正确,所以我现在很注意,很注意。”

  同时,郎朗还透露最近弄了一些新的包,就是为了看能在怎样不伤害手的情况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而对于网上的声音,郎朗也表示有不同的声音很正常,“一个人要有这种承受能力,因为我实际已经承受能力比较强。”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郎朗 吉娜 拎包

上一篇:1.7万元抗癌药疑寄丢 中通:将全额赔付 在查丢失点 下一篇:屡次翻车!王一博把湖南当城市被嘲是文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