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凤城一路附近一工地彻夜施工 噪音巨大影响住户休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11 12:39:09
[摘要]市民投诉,北二环西北侧一工地近期昼夜施工,非常吵,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近日,有市民投诉,北二环西北侧,凤城一路区域工地近期昼夜施工,非常吵,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华商报向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发函咨询后,经环保局工作人员现场核查,该工地主要噪声源为夜晚建筑垃圾清运车辆噪音和拆除作业施工噪音。环保局工作人员已现场约谈该项目负责人,要求其如需夜间连续施工,需按规定提前办理夜间施工备案手续;如需夜间清运,需提前在城市管理局办理夜间出土备案手续;未取得相关手续,禁止在22时至第二天6时期间施工作业。

  同时,要求该项目加强对施工机械的管理,替换老旧机械,禁止场内超速行驶和鸣笛,关闭车辆提示音,将高噪音工序尽量可能安排在白天作业,减少夜间施工次数和时间。

  环保局工作人员也将加强对该工地的巡查力度,加大对夜间施工的监管,严格控制施工噪音扰民的行为,降低对周围居民的影响。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二环 西北侧 噪音

上一篇:西安城管检查734个小区商场垃圾分类 督促整改263次 下一篇:欠钱总是要还的!西安男子欠债多年在孙子满月席上被带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