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公园北路废品回收站挤满人行道 路人行车通行十分困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11 12:39:23
[摘要]近期,有市民反映,公园北路61号院、电力设计院和26度家园这三个小区门前有条东西向的无名路,路边有两个搞废品回收点,将路南的人行道占满,堆得都是旧家具等,收废品的人还在路边分拣垃圾,行人和车辆通行非常困难。

  近期,有市民反映,公园北路61号院、电力设计院和26度家园这三个小区门前有条东西向的无名路,路边有两个搞废品回收点,将路南的人行道占满,堆得都是旧家具等,收废品的人还在路边分拣垃圾,行人和车辆通行非常困难。

  接到投诉后,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经查,市民反映的道路是通往小区的非市政道路,未设置路名牌,标识标牌等交通管理设施均不完善,暂未移交中队管理。路边堆积的废品和废旧家具、床垫属无主物,中队已将此情况告知胡家庙街办保洁公司及小区物业,对无主垃圾及时清运保洁。

  因该道路没有道路名称代码,导致违停信息无法上传交警违停系统。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园北路 废品回收 占道

上一篇:西安市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篇:西安大学生生活费调查:8成以上月生活费为800元—1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