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阎良一男子胳膊被“吞”和面机 工友紧急制停消防成功救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09-11 18:57:52
[摘要]9月11日早上6时50分,阎良区谭家村城北热力公司食堂有一人手被卡和面机里出不来,只好求助消防救援。

5d78d13b8b5e6.jpg

  9月11日早上6时50分,阎良区谭家村城北热力公司食堂有一人手被卡和面机里出不来,只好求助消防救援。

  西安消防救援支队阎良区人民东路消防站接到报警求助后,班长王登洲带队,立即出动一车5人到达现场。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年轻人的手被卡在和面机里动弹不得,表情十分痛苦。

现场消防人员又再次查看周围情况,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判断,先用切割机对和面机的薄弱地方进行切割,并对被困人员盖上防护衣物,防止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经过半个小时的抢救,将受困人员胳膊取出,赶紧叫来担架。

  据了解,被困人员的胳膊被救出后,消防将现场交由120救护人员带到就近医院进一步治疗。

  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当时这名工人正在操作和面机,不慎将胳膊卡在里头,幸亏旁边的人及时关掉了机器,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胳膊 和面机 工友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花18.5万给孩子办高中学籍 结果钱却“打了水漂” 下一篇:又是别人家的学校!陕师大6万块校徽月饼免费发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