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所有人!西安三初中生离家出走7天 警方定位在电视塔附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9-11 18:57:39
[摘要]@所有人,大家请注意,有三个男孩子,大约15岁左右,俩个戴眼镜。离家出走七天了,父母报案了,警方定位在城南长丰园二区六号楼,请大家注意,留心看一下。

  @所有人,大家请注意,有三个男孩子,大约15岁左右,俩个戴眼镜。离家出走七天了,父母报案了,警方定位在城南长丰园二区六号楼,请大家注意,留心看一下。

  如有留宿在谁家的,或在那个宾馆住宿的,或有哪位业主在那个单元碰到过的,请第一时间联系孩子的家人。15591812058、18792888077。

  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其中一位家长,对方说,三个孩子是同学,两个住在吉祥村附近,另外一个住在长安西路上,平时关系很好,没想到一起离家出走了,“我们很着急,希望他们快点回家。”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初中生 定位 电视塔

上一篇:华商好奇心|市场上瓜子含二氧化硫?选取10种瓜子做检测 下一篇:冷飕飕!西安阴雨天气将持续“发力” 记得及时增添衣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