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冷飕飕!西安阴雨天气将持续“发力” 记得及时增添衣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9-11 18:58:08
[摘要]11日我省大部出现降水,强降水位于汉中、渭南、延安、商洛、咸阳、铜川等地,其中10日20时至11日16时超过50mm降水的有26站,最大宁强八海87.0mm。西安城区降水量为0.1-7.3mm。

  11日我省大部出现降水,强降水位于汉中、渭南、延安、商洛、咸阳、铜川等地,其中10日20时至11日16时超过50mm降水的有26站,最大宁强八海87.0mm。西安城区降水量为0.1-7.3mm。

  持续连阴雨天气,气温也明显走低,11日全省大部最低气温12-22℃,最高气温16-26℃,最高出现在蓝田26.4℃。西安11日最低气温19.5℃,最高气温23.2℃,天气转凉,街头不少行人都穿上了长袖长裤。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副高外围偏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仍有明显降水天气。强降水影响区域易出现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山洪和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高,需注意防范。另外12-13日全省有一次降温天气过程,全省大部分地方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北南部、陕南西部和秦岭山麓一带日平均气温下降6-8℃。

  大家要关注气温变化,及时添加衣物,以防受凉。

  天气趋势:

  9月12日:全省阴天。陕北大部有小到中雨,榆林东部有大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中到大雨。

  9月13日:全省阴天有小雨,陕北大部、宝鸡、汉中西部有中雨,榆林东部局地有大雨。陕北北部有5-6级偏北风。全省大部分地方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北南部、陕南西部和秦岭山麓一带日平均气温下降6-8℃。

  9月14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西部、汉中有小到中雨,汉中西部、延安东南部、渭南北部有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冷飕飕 阴雨天气 西安

上一篇:@所有人!西安三初中生离家出走7天 警方定位在电视塔附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