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铜川1岁男童抓倒地上暖水瓶 全身大面积烫伤令人心疼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09-11 20:35:45
[摘要]刚满1岁的小男孩童童(化名)乖巧可爱,是爸妈的心头宝,可没想到,意外伤害却突然就发生了。因为不小心抓道了地上的暖水瓶,小小的身体大面积重度烫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5d78e2b89a0ff_副本.jpg

刚满1岁的小男孩童童(化名)乖巧可爱,是爸妈的心头宝,可没想到,意外伤害却突然就发生了。因为不小心抓道了地上的暖水瓶,小小的身体大面积重度烫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每一次换药都哭的撕心裂肺

  9月11日,有着一双大眼睛的小男孩童童躺在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科的病床上,浑身包裹着纱布,因为感染,仍然高烧不退。每一次换药,撕心裂肺的哭声,让家人跟着泪流满面。

  “意外发生在9月8日的早晨7点多。”爸爸卞师傅说,自己家在铜川市耀州区,当时自己去了卫生间,妻子在厨房做饭,本来暖水瓶在案板上,她随手放在地上,没想到童童突然就爬了过来,懵懂的孩子就这样随手抓了把暖水瓶,瞬间,暖水瓶倒地,几乎整瓶开水就这样浇在了穿着短袖的童童身上,肩膀、胸部、腿、脚,看见因为疼痛大哭不止的孩子,夫妻俩束手无策,赶紧把孩子抱起来,送到了铜川的医院,但因为烫伤面积太大伤情太重,医生只进行了简单的处理,建议转院治疗。就这样,下午终于赶到了西安市中心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暖水瓶 烫伤

上一篇:可憎!西安一名小偷专在医院里偷患者救命钱 下一篇:预防出生缺陷 陕西12家定点医院为为患儿提供医疗费用补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