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举办全民健身展演庆祝全运会60周年 600多名群众演员参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1 21:42: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第一篇章《红色接力棒·颂全运》突出全运会对红色体育基因的传承与发展,进行了斗鸡、跳皮筋、花样跳绳、踢毽子,以及第一套、第四套、第五套广播体操表演,让人们找回了童年的记忆。

  第二篇章《春天的故事·盼全运》突出全运会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向前,在熟悉的《亚洲雄风》《我和你》旋律中,进行了广场舞、健美操、霹雳舞、武术、抖空竹、校园交谊舞等表演。

  第三篇章《奋进新时代·新全运》以新时代中国梦为主线,凸显体育激励全民奋进的积极作用,进行了羽毛球操、幼儿滑步车、花式足球、花式篮球表演。

  第四篇章《喜迎十四运·办全运》以追赶超越为主线,展现陕西积极筹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生动场景,进行了马术、轮滑、轮滑冰球、击剑、马拉松、棒垒球、艺术体操、摔跤柔道、动感单车表演。活动最后,魏德旺、杨长岭、郭文珺、冯燕、王尔卓等历届全运会优秀运动员集体亮相,巨型第十四届全运会会徽被推上舞台,吉祥物人偶也舞动了起来,全场共同扭起了陕北大秧歌,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全民健身 展演 庆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