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运会60周年全民健身展演西安举行 参与人员超5万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11 22:19:04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0389.jpg

  1959年9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运动会在北京召开,这是新中国体育一件里程碑式的大事。按照“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指引,新中国体育事业开始了奠基之旅。2019年9月13日是全运会6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重要节点开展全民健身展演,是陕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是陕西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和全运会文化,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体育的快乐,为筹办十四运会营造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也是陕西不断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群众文明程度,提升我省对外影响力和全方位开放水平,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步伐的具体行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庆祝 全国运动会 举办 60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