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台媒曝魏大勋认爱33岁杨幂 女方生日时要官宣恋情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9-12 09:59:24
[摘要]女星杨幂2018年12月与刘恺威宣布离婚,隔年8月就爆出绯闻,被拍到与魏大勋一起看展,事后男方虽称只是跟朋友逛个街。

台媒曝魏大勋认爱33岁杨幂 女方生日时要官宣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杨幂2018年12月与刘恺威宣布离婚,隔年8月就爆出绯闻,被拍到与魏大勋一起看展,事后男方虽称只是跟朋友逛个街,但仍有消息指出,2人疑似将于女方生日9月12日当天官宣认爱。

  日前就有网友爆料,七夕拍到的一对儿在女星生日时公开。一句话引起众人狂猜,发文者透露,该女星之前婚姻口碑不好,会等一段时间公开。男星路人缘还可以,七夕试水路人反应还可。团队在准备。

  魏大勋现年30岁,和杨幂曾合作综艺《密室大逃脱》,一起在节目中闯关冒险,人气再度往上飆,他不久前曾发文,9月12日,花好月圆的日子,我预感愿望一定都会实现!虽然当时其实是为即将上档的电影《小小的愿望》宣传,然而9月12日恰巧正是杨幂的生日,与网友爆料官宣恋情时间点不谋而合,引发外界疯猜传闻真实性。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魏大勋 恋情

上一篇:“安陵容”陶昕然晒全家福 3岁女儿星味足 下一篇:幼儿园食材变质被投诉 官方:罚款10万园长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