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丹尼尔小区居有住户打麻将至凌晨1时 邻居不堪其扰

滚动新闻 作者:杨平 2019-09-12 11:49:55
[摘要]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网安大队表示,接此情况后,公安新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胡家庙派出所展开工作。

  近日,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长缨西路丹尼尔小区15号楼二单元有住户家开了麻将馆,警察查了几次,关了后又正常营业,中午十二点开始到凌晨一时,非常吵,影响其他居民休息。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网安大队表示,接此情况后,公安新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胡家庙派出所展开工作。经查,该场所经营者陈述近期偶尔有朋友聚会到晚上的情况。民警对其影响他人的行为提出警告,并要求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赌博活动。

  后续公安部门会密切关注该场所经营情况,发现违法活动,将坚决打击处理。广大群众如若发现该场所存在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胡家庙派出所报警电话:82521245。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丹尼尔 打麻将 麻将馆

上一篇:雁塔区启用智能防控系统 试运行阶段通过该系统抓获700多人 下一篇:北关志愿者上街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 有行人当“看不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