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市高开低走白酒股领跌 西安上班族你还炒股没赚了多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09-12 12:33:02
[摘要]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分析,市场呈现出一种相对分化的态势,前期的题材股和概念股有所回落,券商和银行表现比较强势。

  9月11日,两市高开低走沪指跌0.41% 白酒股领跌。

  沪深两市高开低走,全天震荡下挫。早盘受白酒、军工等下跌拖累,三大股指翻绿下行,午后再度走弱。截止收盘,沪指报3008.81点,跌0.41%;深成指报9853.72点,跌1.12%;创业板指报1703.54点,跌1.26%。两市合计成交6428.4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有所缩量。节日和假期快到,传统的“喝酒吃肉”板块却表现一般。从盘面看,多数板块下跌,造纸、氢能源、煤炭、保险、电力、有色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白酒、造船、农业养殖、医药、软件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有投资者在朋友圈这样评论周三的股市。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对华商报记者分析,资本市场吸引力增加。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孙佳欣分析,由于外盘下跌大环境不理想,相对来说A股表现尚可,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市场人气受挫,资金观望情绪较浓。

  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分析,市场呈现出一种相对分化的态势,前期的题材股和概念股有所回落,券商和银行表现比较强势。这应该属于一种节奏变化的趋势,总体来说市场还是比较健康的。相对来说,权重股的上涨,以及银行、非银金融的上涨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不过,投资者还是要注意外围市场的风险。

  杨德龙分析,上证指数站上3000点指数关口,这也是年内第3次站上3000点,是比较重要的突破。这一次上证指数站上3000点,主要是受到众多利好因素的刺激。近期利好因素密集出台,加上年初出台的一系列鼓励经济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空前。相对而言,A股市场这边风景独好。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股市 上班族 赚钱

上一篇:中秋假期西安三车管所轮流“值班” 可正常办理业务 下一篇:西安等地方的农村居民农闲时喜欢文化类休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