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即将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12 15:48:45
[摘要]为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省网络安全重大成就,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举行网络安全博览会。

为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省网络安全重大成就,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举行网络安全博览会。届时会展示网络安全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会场分别设置了网络安全企业展示区、互动体验区、攻防大赛区、网络安全大讲堂、智慧咸阳展区等5大展区。吸引了省内外38家网络安全企业参展,展出突出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体验性。场馆内开展线上线下答题互动抽奖活动,引导公众切身体会网络安全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本息网络安全博览会,企业展区将会集中展示近年来我省在通信、金融、能源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领域安全保护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在这里,市民可以了解到5G、大数据云安全、车联网安全等最新的技术,看到一体化新能源综合服务云平台“国网芯”,接触到“安全芯片及相关安全产品”、“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装置与工具”等产品。

互动体验专区聚焦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法治、防止电信诈骗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体验设备进行学习,引导观众参与现场互动学习相关领域的网络安全知识并进行线上传播,亲身体验人工智能、VR、AR、模拟场景体验等最新技术。

攻防大赛区和网络安全大讲堂区通过比赛实战攻防检验安全防护能力和攻防水平,培养技能突出、攻防兼备的网络安全技术人才,以讲课的方式向公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咸阳展区将会全面展示2019年陕西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主办城市咸阳市的风采,突出其在建设对外开放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魅力城市所取得的突出成就,系统梳理近年来咸阳市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主要发展成就,重点展示在核心技术攻关、人才培养、产业生态构建和智慧社会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和未来发展蓝图。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马坤:成立网络安全学院 专注人才培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