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重温红色经典 共唱时代赞歌——“月洒泾河,情满中华”红色主题音乐会泾河盛大演出

泾河新城 泾河集团 2019-09-12 17:14:05
[摘要]9月11日,由泾河集团工会委员会主办的“月洒泾河,情满中华”红色主题音乐会在泾河盛大举行。通过唱响红色旋律,开启红色征程,共同庆祝祖国70周年生日。

  9月11日,由泾河集团工会委员会主办的“月洒泾河,情满中华”红色主题音乐会在泾河盛大举行。通过唱响红色旋律,开启红色征程,共同庆祝祖国70周年生日。

image.png

  音乐会分上下半场共上演九首乐曲

  歌颂祖国的歌曲和国际经典曲目

  结合相得益彰

image.png
image.png

  《黄河颂》以黄河为背景,热情地歌颂了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和顽强不息的战斗意志。

image.png

  下半场压轴曲目是热情歌颂中华民族的《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曲曲风恢弘壮观,同时还添加了许多细腻的情谊。

image.png

  整场演出以史诗般的宏伟风格和音乐场景,凸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英勇抗击侵略、坚强不屈的伟大民族精神,凝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以极强的艺术感染力全新诠释了传统与经典,充分体现不同时代、不同文化背景下的音乐风格,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image.png
image.png

  文化是一个地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

  灵魂和血脉

  是衡量地区软实力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

  举办交响音乐会,既是泾河集团以实际行动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也是践行文化使命、提升文化内涵、丰富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

  此次音乐会更是通过传神的音乐语言,唤起文化根源的认同,探讨传统文化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赞颂中华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赞颂富裕文明和谐社会,从而引发泾河人民更加强烈的祖国之爱和坚定的文化自信心,增强民族自豪感。

  近来年,泾河新城围绕“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思路,持续强化“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的品牌影响力,着力打造生态优良、文化深厚、品质高端的现代化新城。

  作为泾河新城综合城市运营商,在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泾河集团党委经营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不断加快构建“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茯茶小镇、寿平民宿、崇文塔景区等文旅项目从无到有

image.png
image.png

  正阳大道、崇文大桥等城市主干道建成通车

image.png

  崇文佳苑、崇文尚学等宜居住宅投入使用

image.png

  产业孵化基地、泾干镇中学正式交付......这些项目的建成为泾河新城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也展现了泾河悠久的历史文化

image.png

  70年励精图治,积贫积弱的中国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泾河新城脱胎换骨的变化就是祖国繁荣富强的缩影,我们都是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今天我们在此隆重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就是为了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让我们牢记初心再启程,重整行装再出发

  在新的征程上续写更加壮丽的史诗

  一起为祖国祝福,为明天喝彩

  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来源:泾河集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重温红色经典 共唱时代赞歌

上一篇:好玩儿好吃又好看,小长假约在泾河新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