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全市示范活动走进长安

政企资讯 长安区 2019-09-12 17:42:53
[摘要]9月11日,由西安市委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财政局主办,长安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旅局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全市示范活动在长安区举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1日,由西安市委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财政局主办,长安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旅局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全市示范活动在长安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集中展现新时代长安区人民群众饱满热情和崭新风貌,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中秋佳节。

image.png

  舞蹈《中秋寄相思》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歌伴舞《十五的月亮》、杂技表演、小品《我和祖国同年岁》、快板《祖国70年丰碑》、朗诵《掬诗向月》《读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深情的表演,歌颂了伟大祖国发展建设的伟大成就,表达了热爱祖国的浓浓深情,精彩的节目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演出在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落下了帷幕。

image.png

  下一步,长安区还将深入挖掘与诠释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举办传统文化进校园、少儿泥塑展、书画展、爱国电影展播及百姓讲堂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爱国爱家爱长安的情感,为实施“三三三”战略、加快建设美好新长安作出积极贡献。(陶莉胡媛媛)

image.png


来源:长安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我们的节日·中秋”全市示范活动走进长安

上一篇:重温红色经典电影 见证陕西追赶超越 “映红陕西——重温红色经典电影活动”在西安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