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和我的祖国》路演燃爆西安 杜江领唱千名学子致敬祖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2 20:52: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罗媛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杜江空降军训现场畅谈幕后故事 西安学子分享与祖国共成长记忆

西安路演首站,杜江空降西安外国语大学军训现场与学生亲密互动,并分享幕后故事:“这次饰演的是三军仪仗队的护旗手,为了展现他们的英武形象,与其他演员一起进行了长时间的专业训练。希望影片能够唤起大家对伟大历史瞬间的记忆,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并铭记这些让无数国人热血沸腾的高燃时刻。”随后,杜江为学子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可以坚定信念不懈努力。

路演第二站,杜江来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学生观众讲述自己的时代记忆:“当时还在上小学,和全家人一起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直播,虽然不了解具体情况,但依旧能感受到那一份炽热的情感。”现场,学生观众也分享了自己与祖国共成长的记忆,“作为90后的我们出生在繁荣与和平的时代,从小时候一直到现在,每当看到五星红旗在祖国上空飘扬,都能感受到民族之魂在心中燃烧。能够和祖国共同成长是我们的骄傲与自豪,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路演 西安 杜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