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丑基因摧毁星二代?陈坤儿子躺枪,陈飞宇证明答案恰恰相反

要闻 搜狐娱乐 2019-09-14 08:18:03
[摘要]再比如陈凯歌与陈红的儿子陈飞宇,他和陈凯歌的剑眉小眼儿几乎如同复制,其母亲陈红的温婉和美丽是一点没遗传到。再比如黎姿和其三个女儿,其实黎姿的条件自然不必说了,其爷爷奶奶、妈妈爸爸和弟弟的外貌也都不差。

\

  随着新旧更替,如今的娱乐圈几乎是年轻演员的天下了。一批星二代凭着还不错的条件也混杂其中,他们除了遗传了父母的优秀演技外,在外形上也都得天独厚。不过,并不是所有星二代都那么幸运,娱乐圈有些星二代的颜根本就是素人相。而长久下来粉丝们似乎得出一个观点:星二代颜值低,其实全是丑基因在作怪。

\

\

  就拿陈坤儿子陈尊佑来说吧,尽管十七年间他的生母仍然没有被挖出任何线索,但凭着陈坤的盛世美颜,陈尊佑的长相怎么说也不是随他。如果把陈坤排除掉,将陈尊佑放在明星中,后者的颜值甚至可以用"丑"来形容。

\

  再比如陈凯歌与陈红的儿子陈飞宇,他和陈凯歌的剑眉小眼儿几乎如同复制,其母亲陈红的温婉和美丽是一点没遗传到。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其实是陈红的美中和掉了陈凯歌的丑,陈飞宇的颜值,全靠陈红的美貌在力挽狂澜。

\

  那么,丑基因的强大遗传性,在娱乐圈是不是只是个例呢?其实不然。比如黄奕和黄毅清的女儿铛铛,其模样与黄奕的美人坯子模样是丝毫不沾边,反而和黄毅清倒是更为相似。虽说女大十八变,但底子没打好的话,再变也变不了多好看。

\

  再比如黎姿和其三个女儿,其实黎姿的条件自然不必说了,其爷爷奶奶、妈妈爸爸和弟弟的外貌也都不差。而黎姿的老公马廷强显然是拉低了他们家所有颜值,黎姿所生的三个女儿没有一个像她,反而跟满脸横肉的马廷强更加神似。

\

  还有个最直观的例子就是林青霞,她年轻时的美貌与洒脱,可以说影响当时整个时代。但再看林青霞的两个女儿呢?不管是邢爱林还是邢言爱,除了眉眼与林青霞有几分相似外,整个脸的轮廓和搭配完全没有灵气,可以说,林青霞的精髓是一点也没吸收到。

\

  从科学的层面讲,后代的性状分离,说明遗传这个事其实并不稳定。而这个问题反映在星二代身上,就好像是长相一代不如一代。因为演艺人士在选择配偶时,并不只看颜值,同时也看才华。这样下来,星二代纷纷被丑基因摧毁,也就不足为奇了。

\

  对娱乐圈的人来说,外表永远只是敲门砖,真正比拼到最后的还是才华。如果一个星二代的才华撑不起自己的野心,即便自己的底子再厚,这条演艺之路上,他也势必要吃更多苦头。希望这些星二代也都能认识到这点吧,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基因 陈坤 陈飞宇

上一篇:傅园慧怒怼背后捅刀子者 配图王一博表情包亮了 下一篇:网曝章子怡生二胎儿子 工作室称艺人私事不清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