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秋小长假安保工作怎么样 公安局长走上西安街头现场查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4 17:08: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有人说:“心中有家国,胸中有丘壑,眼中有山河,家便成了国,国也就是家。”

  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西安公安的民警将国泰民安的诉求转化为岗位上的履职尽责,把佳节思亲的缱绻心绪上升为爱民为民的初心情怀,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忠诚守护着家园的美丽、人民的平安……

  9月13日,中秋节小长假第一天,西安市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西亮深入我市高速路口、旅游景区、客运场站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实地检查中秋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节日一线的执勤民警,并就做好各项安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绕城高速长安收费站公安检查站,肖西亮详细询问值班备勤情况,检查单警装备规范携带、使用情况,对加强盘查检查、录入比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地铁小寨站、钟楼站和钟楼地下盘道,肖西亮全面了解地铁站点秩序、列车运行、人流量变化等情况,对强化地铁反恐防恐工作效能、大客流应对、高峰时段巡逻防控、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等人员管控和地铁安保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在永兴坊景区,肖西亮实地查看了景区客流和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勤务民警控制人流有序流动,严防发生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维护景区良好秩序。

  在西安火车站、西安汽车站,肖西亮了解了节日期间客流情况,实地检查了火车站广场警务站和汽车站联合执法办公室,要求进一步加强安防科技手段的作用,全面提升安全水平,为群众创造安全出行环境。

  9月14日上午, 中秋节小长假第二天,肖西亮冒雨深入太白南路丈八东路十字、南绕城高速、曲江大道南三环路交叉口等地,检查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并就缓堵保畅、交通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 小长假 安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