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管检查649个小区商场垃圾分类 大话南门二期有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4 17:08: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3日,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分四个督导组,对城六区及高新、经开、曲江、浐灞四个开发区城管执法队伍垃圾分类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大型商场、学校、医院,共计13个;教育劝阻相对人10人次;督促整改2个次。发现碑林区大话南门二期家属区垃圾分类投放不严格,同时存在可回收垃圾随地乱堆乱放情况。督导检查人员现场将存在问题反馈至碑林区城管局,并要求存在问题单位立即整改,督导组在今后的督导检查中将进行复查。

  当日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共出动1013人次,检查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大型商场、学校、医院,共计649个;教育劝阻相对人468人次;督促整改292个次。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垃圾分类 大话南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