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千名跑者齐聚西安大明宫 雨中奔跑倡导健康生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15 12:36:51 编辑:强鑫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月满中秋人团圆!在广大跑友热情的期待与盼望中,悦跑西安第四站--远洋地产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站拉开帷幕!此次赛事以“环保 生态 健康”为主题,通过千人奔跑,见证了跑步运动的魅力,倡导市民们拥抱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赛事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西安西马汇跑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执行、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dx4k15pz.jpg

  早上8点30分,经过充分热身的1500名跑者蓄势待发,伴随着悠长的鸣笛声,蓝色的人潮从起点极速涌动!赛场上,既有极速狂奔的健儿、也有携手相伴的情侣,更有年富力强的老人,即便大雨也抵挡不住他们奔跑的热情。

  作为本土知名的城市路跑系列赛事品牌,悦跑西安远洋地产大明宫站延续了一贯倡导的“旅游+体育”的理念,并为本站奔跑赋予了更多“环保 生态 健康”的内涵。1500名跑者从大明宫的部分核心景区穿越而过,借着奔跑,再次领略了独属于大明宫的生态之美,再次感受到大明宫作为城北中央公园不可替代的生态价值!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大明宫 悦跑西安 西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