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秋节俩驴友穿越秦岭被困 公安消防雨中救援六次穿过河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5 13:57: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90915145518.jpg

  9月13日时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佳节。就在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里,却有两名“任性”的驴友在雨天冒险到秦岭穿越,结果被困了一夜。

  9月14日上午11时许,公安鄠邑分局涝峪森林派出所响起了急促的报警电话。报警者称,自己两名朋友此时被困于被困秦岭的营盘沟附近,请求救援。接警民警向报警人索取了被困者的电话,并与之取得了联系。

  经过简单询问,民警得知被困驴友为一男一女,均为50多岁,两人系来自西安的登山爱好者。13日下午,见天气转晴后,两人相约从西安到鄠邑区八里坪附近,计划从营盘沟穿越至冰晶顶,然后从朱雀森林公园返回。可是,他们走到半途便遭逢了阴雨,便不得不停下脚步,在山上搭起帐篷渡过了一晚。然而第二天雨依然没有停的意思,无奈之下两人这才选择放弃,但却被湍急的河流拦住了下山的去路。

  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即与鄠邑区消防队取得了联系,便立即赶往事发地。很快,消防队员也赶到了现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节 俩驴友 穿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