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鸣放防空警报的通告

要闻 西安晚报 2019-09-16 07:59:01
[摘要]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全面提高我市防空警报快速反应和广大群众对警报音响识别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意识和对重大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西安市人民政府决定:2019年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15分在全市范围进行防空警报鸣放。

  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全面提高我市防空警报快速反应和广大群众对警报音响识别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意识和对重大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西安市人民政府决定:2019年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15分在全市范围进行防空警报鸣放。请各单位和广大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防空警报鸣放顺序如下:

  发放预先警报:10:00—10:03(鸣36秒,停24秒,反复3次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发放空袭警报:10:06—10:09(鸣6秒,停6秒,反复15次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发放解除警报:10:12—10:15(连续鸣放3分钟)。

  特此通告

  西安市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5日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人民政府 防空警报 通告

上一篇:中甲联赛大秦之水一球小胜广东华南虎 “西北狼”提前保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