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络兼职需谨慎 西安上班族借钱刷单11万余元“打了水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6 17:53: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7f5afd4660b.jpg

“客服专员”称:11万余本金1月后退还

  9月1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看到,程耳刷单购买的是各大超市的电子购物卡,“都是虚拟的,我这边没有收到任何实物。”程耳说,因为平时用不上,他也没试过电子购物卡能否正常使用,现在推荐他刷单的网友,也已经联系不上了。

  根据聊天记录显示,9月4日下午4时许“客服专员阿艳”称,“我们的工作是:帮京东、淘宝、唯品会等网店商场提升销售量。”并发来一份工作介绍,称“一任务一结算制,绝不拖欠。”,“每完成一个任务就结算返款,任务佣金报酬是按本金5%-10%计算;订单越多,得到的佣金就越高。”

  对方还向程耳发来身份证和工牌的照片,身份证显示,对方为一名李姓女子,住址四川省西充县,而工牌上公司名称为“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记者在一企业查询软件查询该公司信息发现,在“关于本企业的问答”中,多人发消息称自己刷单被骗。

  根据“阿艳”发来一张截图显示,程耳一共支付本金110500元,佣金为13260元,截图对话框显示的错误提示称,“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没有连续完成任务,造成系统卡单无法结算,返款超时现象。”

  另一张“兼职结算平台”的截图显示,“兼职人员(程耳)申请强制返款已经成功,审核成功后将于30返款款项!请您在10月3日查收您的支付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兼职 刷单 谨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