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五旬老人雨中独坐路边 幸遇巡逻民警平安返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6 17:04: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看着民警成功帮助迷路的老人找到了家,在场的群众纷纷为民警竖起了大拇指。此幕发生在9月15日临潼区任留街办西口村村道上。

  9月15日,公安临潼分局雨金派出所民警刘建镇、辅警孙海洲等在辖区开展汛期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当他们路任留街办西口村时,发现大雨中一名老人独自坐在路边,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走近后,民警发现老人全身已经湿透。见状,大家在询问老人相关情况的同时,立即找来雨伞为老人遮雨,同时从附近群众家中要来开水供老人饮用。但老人似乎对陌生人有抵触情绪,任凭民警怎么询问,老人始终一声不吭,也不愿意上警车避雨。

  由于不能确定老人到底在雨中淋了多长时间,身体是否有恙。民警在拨打120急救电话为老人症治的同时,便着手寻找老人的家庭住址。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多方打探之下,民警最终确定老人姓闫,50岁,独自居住在约3公里外的北田街办田严村。

  十余分钟后,老人所在村组的村组干部赶到了现场,将老人平安的接了回去。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李兴文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迷路 遮雨 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