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男子兵马俑当“黑导游” 涉嫌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被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6 17:04: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以为中秋节刚过完民警调休了,就跑到景区从事非法导游活动,没想到撞了个正着。9月16日,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依法将扰乱公共秩序秩序的何某乐(男、33、临潼区秦陵办人)行政拘留。

  9月16日,中秋节假期结束第一天。为了给国庆假日来临潼旅游的各地游客创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联合分局旅警大队在兵马俑景区开展旅游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上午10时许,当联合巡查民警路过兵马俑景区铜车马展厅门口时,发现一名正在给游客进行讲解服务的男子看到民警后,目光闪烁,有意回避。

  发现可疑情况后,民警立即上前盘问。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何某乐(男、33、临潼区秦陵办人)如实向民警供述了自己非法从事导游活动,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事实

  目前,何某乐已被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在送何某乐前往拘留所的路上,他和民警开玩笑说,还以为中秋节刚刚结束,民警都调休了,没想到撞了个正着。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李兴文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市场 秩序 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