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现场视频来了!国庆庆祝活动第二次演练画面曝光

要闻 人民日报 2019-09-17 08:56:02
[摘要]9月14日下午至16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了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二次全流程、全要素、部分力量演练。

  

9月14日下午至16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了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二次全流程、全要素、部分力量演练。约28万人参演、观礼或承担现场各类保障工作。现场视频来了!期待#国庆大阅兵#吗?

  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二次联合演练圆满结束

  9月14日下午至16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了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二次全流程、全要素、部分力量演练。约28万人参演、观礼或承担现场各类保障工作。这次时长超过24小时的演练活动组织有序、环环相扣,每条流程、每个场景、每项任务精确到分、细化到秒、责任到人,达到了预期目标。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演练 视频 国庆

上一篇:情侣被曝玉龙雪山殉情1人跳下另1人离开 官方通报 下一篇:2020年国庆中秋是同一天 网友:有没有6倍工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