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临潼分局网安大队助力区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17 11:27:34
[摘要]9月16日早,临潼区“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石油城小区广场举行,分局副局长冯炜带领网安大队全体民警及车站所部分民警参加。

  9月16日早,临潼区“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石油城小区广场举行,分局副局长冯炜带领网安大队全体民警及车站所部分民警参加。

  启动仪式上,一块块精心制作的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吸引了辖区群众驻足观看,现场以快板、歌曲、问答等不同形式的节目为市民敲响了预防网络诈骗的警钟。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从9月16日至23日,为期1周,重点活动项目包括: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网络安全大讲堂,主题日活动,网络安全进基层,网络安全成果展等。从而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分局网安大队助力区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上一篇:西安向世界绽放出前所未有的音乐之光 2019西安交响乐团户外公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