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公安雁塔分局在辖区开展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17 11:30:01
[摘要]为增强社会公众防范网络犯罪意识,普及公民保护个人网络信息安全知识。2019年9月16日,雁塔分局网安大队联合雁塔区委网信办在辖区飞炫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为增强社会公众防范网络犯罪意识,普及公民保护个人网络信息安全知识。2019年9月16日,雁塔分局网安大队联合雁塔区委网信办在辖区飞炫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活动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发放宣传材料,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解答群众疑问,努力提升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雁塔分局在辖区开展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上一篇:西安向世界绽放出前所未有的音乐之光 2019西安交响乐团户外公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