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菊集团与黄马甲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7 15:26: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808690b42a3.jpg

放心粮油食品城市供应链体系建设是在国家食品安全战略及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的指引下,由爱菊集团及黄马甲公司在长期市场实践基础上,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完善、升级的创新型城市日常生活消费服务项目。依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两家企业把握“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性机遇,积极推进产业互联网转型,重点合作开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优质粮油、蛋、奶、牛羊肉等产品进口与贸易业务的城市终端服务合作,建立国际化高品质的产业供应链源头保障机制。

  爱菊集团董事长贾合义在致辞中说,我国居民饮食消费不仅对产品本身提出了新需求,同时对与之配套的供应体系和服务也提出了新希望;爱菊通过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的“三位一体”战略体系,为西安市民带来了世界上最好的粮油产品,而作为中国互联网食材配送百强之一的黄马甲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高标准作业环境和高效的信息管理系统,有效打通了城市、肉制品、粮油产品及生活用品“最后一公里”的配送问题,通过强强联合,有希望创造区域放心食品供应链建设合作的一个亮点、为产业互联网转型发展探索一个新路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粮油 爱菊集团 黄马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