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杰伦新歌朋友圈刷屏 西安上班族你听了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09-17 15:27:06
[摘要]或许,正是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感人,但有很多无奈。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qq音乐怎么打不开了?难道因为周杰伦新歌?听过三遍才会找到感觉。”9月17日一大早,西安上班族叶先生说。不少西安上班族在朋友圈发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一份数据显示,在线音乐产业市场规模不断增长。

  从16日晚上开始,不少人转发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西安上班族徐先生说,纵然旋律有些似曾相识,并没有预期的那般好,但是依旧为直抵内心的曲名打call。其实,古风才是受欢迎的关键。看着歌词更多是感性的认识,有一种爱情是宁愿牺牲也不愿给对方带来负担,有一种爱情是明明很心疼却什么也不能为她做,新歌不错 还是我爱的那个杰伦。

  还有人说,时间总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久,平凡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听完新歌,感觉没有以前的歌有韵味,但新歌可能更多的是“故事”,杰伦的故事,我们的故事,关于爱情,关于青春。今天热点话题 就他了 。

  或许,正是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感人,但有很多无奈。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时隔许久未发新歌的周杰伦发布最新单曲《说好不哭》,一时间全网刷屏,登上热搜。

  近日,比达咨询发布的《2019上半年中国在线音乐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2019年在线音乐产业市场规模不断增长,2014年-2016年在线音乐同比增长率均在50%左右,2017年起增长率放缓,因2019年部分行业和上班族觉得形势不太乐观,预计2019年在线音乐市场规模达124.4亿元,增长率略降至20.2%。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新歌 朋友圈

上一篇:2019中国西部丝绸博览会于南充开幕 下一篇: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9月18日开启 预计上调超100元/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