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单身狗福利! 西安有了这家火锅店 再也不怕独自吃火锅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7 18:31: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eqy899d.jpg

  一个格子一个锅

  还可以写下感受

  一个人看电影,一个吃火锅,一个唱KTV......这些都被网友选入孤独指数较高的事情,你有过一个人吃火锅的经历吗?是不是很尴尬?西安一家火锅店,专为“单身狗”设置。

  9月17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这家火锅店,店里有多人一桌的座位,但有两列,都是格子间,其中一列是单人格子间,一列是双人格子间,单人格子间一个格子一个锅,个别年轻人正在用餐。

  29岁的孟女士正在一个人吃火锅,“我在网上看到这家店,今天办事路过,就来了,我喜欢吃火锅,但约不到合适的人的时候,去海底捞那样热闹的火锅店,一个人吃时对面会放一个布娃娃,感觉比较尴尬,所以还是来这里自然一些。”孟女士说,“火锅还是喜欢与朋友一起吃,但现在大家都很忙,慢慢地觉得一个人吃也没啥。”

  华商报记者看到,在每一个格子间,都有来这里吃过火锅的人留下的心型便条。在3号格子间,有的便条写着:“要把难过藏在心里。”有的便条写着:”天晴了,雨停了,我又觉得自己能行了。”......

  每一个格子间还有一个留言簿,封面写着:写给下一任素未谋面的吃友。翻开3号格子间留言簿,里面写着:第四次,与母亲一起,还是3号桌,2个人,父母辛苦了,刚才才吵架,所以请她;不因幸运而得意忘形,不因厄运而一蹶不振,加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单身狗 火锅店 格子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