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单身狗福利! 西安有了这家火锅店 再也不怕独自吃火锅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7 18:31: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c659fx2.jpg

  敲开格子中间的门

  可以认识对面的朋友

  每一个格子正面,有一个可以活动的小门,如果想认识对面的人,可以敲门,可以边吃边聊,可以实现有人陪你吃火锅的小愿望。

  其中两个面对面的格子,小门打开着,一个男生、一个女生正在边吃边聊,“我们是陕师大大一的学生,我们是同学,在网上看到这个店,今天没事,就来吃火锅了。”男生小朱说,觉得这个火锅店很有创意,就想体验一下,“我觉得如果是恋人,可以来体验一下,敲一下对面的门,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重温一下刚认识时的感觉。”

  怎么想起创办这样一间火锅店呢?90后火锅店老板程江涛说:“是我们几个合伙人一起想的,现在的人都很忙,下午6点下班约人,对方不是忙就是家里有事,所以许多人只能一个人吃火锅,我们这样设置,可以避免一个人吃的尴尬。”

  “喜欢一个人吃火锅的人,这样的话,他会感到自由,而且节省。另外,正因为是孤单的一个人,所以我们设置了交友的功能。”程江涛说,火锅店开业两个多月了,生意不错,“我看到不少一个人来的顾客认识了格子对面的人,边吃边聊,成为了朋友。”

  华商报记者 文图/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单身狗 火锅店 格子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