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漂白身份嫁人生女最关注法制栏目 榆林女子杀人潜逃18年终被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8 07:13:54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妻子被抓

  丈夫才知她是命案逃犯

  据贺某莉的丈夫李伟明(化名)反映,2014年,贺某莉在运城市某旅店打工,当时他常在该旅店住宿,便和贺某莉谈起了对象并同居,贺某莉称其是延安人。2011年,李伟明要求和贺某莉办理结婚手续,贺某莉谎称自己家中兄弟姊妹多,属于超生,无法上户口。在李伟明的一再催促下,贺某莉托人漂白身份,办理了名叫“呼延某某”的居民身份证。

  当从警方处得知,与其同眠共枕的妻子竟是潜逃18年的命案逃犯时,李伟明无法接受事实,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痛哭流涕……

  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某莉(女,36岁,清涧县下二十里铺镇人)已被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嫌疑人 漂白 逃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