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暖心!员工患重症 西安一老板7小时募得15万余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9-18 07:19:59
[摘要]9月17日,西安一广告公司老板王先生的朋友圈里,流传着一封募捐信:公司29岁的员工杨女士突患尿毒症……希望大家伸出援手,为年轻的生命,点燃生命之光。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老板的募捐信与员工的感谢信,两封信,诠释了爱、善良和感恩。

  9月17日,西安一广告公司老板王先生的朋友圈里,流传着一封募捐信:公司29岁的员工杨女士突患尿毒症……希望大家伸出援手,为年轻的生命,点燃生命之光。信后附着一份长长的捐款单,2000元、500元、200元……共296位爱心好友捐助,总额154066元。

  “我是17日中午12时许开始在微信中发起募捐,截至下午7时,就收到捐助154066元,次日,我就会去医院将这笔善款亲手交给杨女士,让她安心治病。”王先生说。

  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杨女士,29岁的她在该公司工作近6年。“9月12日到医院检查,诊断结果是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期(CKD5期),下周做手术,以后要长期做透析,如果不乐观的话还要换肾。看到老板在群里发的募捐信,真的特别感动,就写了一封感谢信予以回应。”这封感谢信写道:感谢敬爱可亲的王总和亲爱的大家,因为有你们的帮助和支持,让我的内心充满了力量和希望,让我不知不觉心态都变好了,积极战胜病魔,盼能早日走回工作岗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员工 募捐 朋友圈

上一篇:乐在“棋”中!咸阳俩老人打着雨伞 隔栅栏门对弈成网红 下一篇:西安公交举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积水超20cm深电动公交要暂停营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