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漂白身份嫁人生女最关注法制栏目 榆林女子杀人潜逃18年终被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8 07:13:54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漂白”身份嫁人生女

  最关注电视上的法制栏目

  多年来,清涧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贺某莉的追捕。功夫不负有心人。9月初,在榆林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清涧县公安局刑侦、网安部门合成作战信息研判,得到一条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贺某莉可能藏匿在山西省运城市,已经漂白身份叫“呼延某某”。

  专案组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山西省运城市,并及时联系了当地警方了解情况。通过了解得知,确实有一名叫“呼延某某””的女子,已婚,还有一个女儿在上小学。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又对收集到的线索进行了认真研判、调查,确定“呼延某某”就是犯罪嫌疑人贺某莉。

  经过专案组民警秘密布控,连夜蹲守,9月10日14时许,“呼延某某”骑电动车进入运城市某小区,抓捕民警突然出现在“呼延某某”的面前,用普通话询问试探,然而“呼延某某”乡音未改,用夹杂着清涧方言的普通话进行回答,当民警用清涧方言表明身份后,“呼延某某”仍百般抵赖。民警最后喊出贺某莉的名字时,贺某莉呆呆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在随后“唉”地一声长叹后哭泣着说:“我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

  经讯问,贺某莉交代,为了能一直潜逃下去不被抓获,起初其潜逃到山西太原住了几天,由于害怕被抓又去了西安、新疆等地,见了民警就绕着走,还办了假身份证,先后在西安、运城的小旅店内打工,平时最关注的是电视上的法制栏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嫌疑人 漂白 逃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