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韩城市各个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18 11:16:50
[摘要]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6日-22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就在昨天(9月16日)韩城市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6日-22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就在昨天(9月16日)韩城市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image.png

image.png

  今天是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韩城市职业中专作为此次宣传周重点学校,在市委网信办、教育局的指导下,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以网络安全校园日作为加强师生网络安全教育的有利契机,通过观看宣传片及展板、校园主题讲座、签名倡议等方式,向全校2000余师生宣传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另外校园日当天,全市各个学校通过动员和组织开展了手抄报评比、网络安全主体班会、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落地西安 赋能本地内容创作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