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臭水沿街流 别人都在垃圾分类 后围路竟然还藏着“垃圾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8 13:47: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卫生

  墙根垃圾带又脏又臭

  9月16日,华商报记者在后围路采访时发现,该路段整体街面卫生状况较好,人行道等比较干净。但不少区域的绿化带或街道隐蔽处,卫生很差。

  在后围路与建章路交汇处西侧,路南人行道内侧不少绿化带黄土裸露,里面绿植稀疏,不少区域还有发黑的淤泥,尤其是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环卫车场对面,人行道内侧绿化带内没有绿植,全是长满青苔的污泥。三桥街小学大门外西侧,绿化花坛也有三四米长的区域黄土裸露,黄土外扬。

  在沁园花都小区外东侧,人行道突然消失,通往小区大门十几米长的路面成了泥土路,因为连日阴雨,路面泥泞不堪,还有水坑。此外,该处四角亭柱被各种野广告贴成了“大花脸”,亭子周围的绿化带内,还藏着不少塑料袋、卫生纸等垃圾。

  在繁花郡小区东侧,晨驰汽车维修店外,南北向的巷子内两侧,垃圾带堆了七八米:巷口东侧墙根下堆放着塑料垃圾桶,桶内塑料布、废纸、塑料袋等垃圾满溢;烂木板、海绵、枯枝败叶、砖块等垃圾在东侧墙根绵延四五米;还有一堆夹杂着泔水、饭渣的垃圾,散发阵阵臭气,污水流得到处都是。而西侧墙根处,也堆放着五六米长混杂着砖块、木板以及生活垃圾的“垃圾带”。

  此外,该巷口处,一处低矮房的蓝顶正向外排水,带着白色泡沫的污水着地势一路流到马路道沿下。

  繁花郡小区外,部分绿化带内散落着破旧的广告牌、烂木板、塑料桶等物,卫生很差;枫桥名邸小区外,刻有“枫桥名邸”四个字的石头周围,放置着废旧座椅、木桌、拖把等杂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分类 臭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