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盗取银行30万库存后失踪 男子潜逃21年后被抓获归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8 16:55: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1年来,犯罪嫌疑人贺某“漂白”身份,先是使用伪造的“贺峰”身份证出逃,后又更名为“赫峰”,娶妻生子,化身为“仓库管理员”,不断变换身份,藏匿于广东、安徽多地……然而终究还是没能逃脱警方的抓捕。

  9月18日上午,潜逃21年的逃犯贺某在广东省江门市被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抓获并押解回陕,这是西安市开展“云剑行动”以来的又一重大战果。

  1998年2月,西安一家金融机构支行报案称,该行某分理处副主任贺某盗取银行库存现金30万元后失踪,下落不明。

  随着侦查的深入,民警发现贺某除了涉嫌盗窃罪之外,还在1997年3月至4月期间,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通过盗用分理处公章、私刻复核人员印章的方式向某单位出具总额200万元的虚假国库卷后,将该单位200万元存款转入其控制账户后全部提现,占为己有,涉嫌诈骗罪。

  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对该案立案侦查后,一直没有放弃对贺某的追踪,虽多方展开抓捕工作,贺某却始终踪迹全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盗取 银行 库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