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莲湖区桃园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 文艺汇演为祖国庆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8 17:41: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其中桃园社区书记和全体工作人员带来的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居民们看的高兴并连连称赞,演出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赞扬。此外,由环西舞蹈队表演的双人舞《燕南飞》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连连称赞,记者了解到,63岁的王建国和60岁的姚莉芬年轻的时候就喜欢跳舞,为了这次表演排练了一个星期,王建国说,“能为祖国庆生赶到无比自豪。”

  观看演出的居民刘阿姨对说道:“今天社区举办的文艺表演,邀请我们居民看一看,我们特别开心,我们全家一起来观看表演,很精彩,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你看爷爷在台上唱歌呢,我们给爷爷鼓掌、助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桃园社区 文艺汇演 庆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