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首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解读西安公交发展新成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18 18:25:28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1qd6xp7.jpg

       金秋送爽收获季,丹桂飘香迷人时。9月18日上午,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召开《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新闻发布会。长安大学运输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教授肖润谋,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处副处长张薇、西安城投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鲁华,市公交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省市多家媒体记者出席。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刘志民主持会议。

  公交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民生企业,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首次发布《西安公交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旨在使社会各界更加明晰的认识西安公交,了解西安公交在组织、治理、服务、节能、环保、安全、责任、参与、发展等方面履责情况,公司与利益相关方在共同创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制定和举措,特别是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绩效。

  发布会上,肖润谋教授对《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解读。据他介绍,对外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在西安公交历史上尚属首次,《报告》的发布对于加深西安公交与市民乘客沟通,履行安全服务、绿色环保、文明和谐等社会责任,提高西安公交整体服务水平具有里程碑意义。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也希望通过报告的发布,积极主动向社会公众披露企业信息、展示企业动态、宣传企业文化,以责任赢得乘客满意、赢得政府信心、赢得企业发展。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社会责任 西安公交

Top